乱飐

惊风乱飐芙蓉水,密雨斜侵薜荔墙。
// 攻控洁癖前提下的杂食(?)。冷圈常驻民,水仙爱好者。
// 蝙攻 | 蝙all | 蝙水仙。不吃逆。日渐毒唯.jpg。
// 只会摸鱼的口嗨咕咕选手。
// 有个专门放蝙水仙的子博 @斜侵。

Grace的便笺集–2

Gill,

今晚在零碎街偶然买到一种牛轧糖,很好吃,夹着酸酸的果碎,味道特别像去年我生日时你寄给我的那袋。

我尝到这糖的第一个念头是想把它们寄给你也尝尝,然后又记起,距离我上次给你写便笺已经快一年了。

“给你写便笺”?或者不如说是“在便笺上写你”。不管怎么说吧,反正都挺傻的。大概这就是为啥这一年来我都没再动过笔。

但是今晚我很想…动笔。

又到春天了,Gill。我们在都城度过的第六年,彼此间距离不过二十分钟车程。

然而水阔鱼沉,我找不到理由去见你。


                                                     不知所言,
                                                          Grace


P.S. 我真讨厌这个破毛病。我在倒数第三段句末想写的根本不是“动笔”。我想写的是一个宾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