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飐

惊风乱飐芙蓉水,密雨斜侵薜荔墙。
// 攻控洁癖前提下的杂食(?)。冷圈常驻民,水仙爱好者。
// 蝙攻 | 蝙all | 蝙水仙。不吃逆。日渐毒唯.jpg。
// 只会摸鱼的口嗨咕咕选手。
// 有个专门放蝙水仙的子博 @斜侵。

(看到这三张图,简直能脑补出一整辆车……)

茶叶散了一地,没有人去在意这个。他们忙着把彼此变得更加湿漉漉黏腻腻。
引擎的轰鸣声逐渐盖不住心跳和喘息。

年轻人急切而小心地扯开对方价值不菲的领带,而年长者迟疑着按住了少年正与自己衬衫纽扣纠斗的手指。

这个孩子应该和所有那些干净美好的东西待在一块儿,像是诗歌调皮的韵脚,热牛奶中沸腾的小气泡。而他最擅长在所有美好的东西旁压上一箱沉重的炸药,随时会把那些本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彻底毁掉。

少年在这片凝滞的空气中抬起手,想要抹去年长者眉峰间堆积的忧虑。接着他用更多轻柔的亲吻代替手指落在那里。他知道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中曾盛装过大漠滚烫的沙石和外星孤凉的落日,而此刻,他从其中看到自己,也看到升起的群星。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