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飐

惊风乱飐芙蓉水,密雨斜侵薜荔墙。
// 攻控洁癖前提下的杂食(?)。冷圈常驻民,水仙爱好者。
// 蝙攻 | 蝙all | 蝙水仙。不吃逆。日渐毒唯.jpg。
// 只会摸鱼的口嗨咕咕选手。
// 有个专门放蝙水仙的子博 @斜侵。

Grace的便笺集–1

/*几年前的一个脑洞了,当时想写写Gillian和Grace的故事。现在肯定和以前想写的完全不一样啦。不过为了每天一百字的小目标(…),便笺集的形式也许还比较适宜。想到哪写到哪吧。架空,架空。
*/
 
 
Dear Gillian,

    原谅我这样称呼你吧。出于我那“乌有的病症”,我无法使你真正的名字淌出笔尖。

    我在昨天傍晚拍死的那只蚊子的尸体上突然意识到,都城的春天正在结束了。我们第五次错过了一起春游的机会。(说真的,我本来指望至少能和你结伴去看看樱花,或者桃花,或者苹果花什么的。)

    我不是在抱怨什么。我现在大概只会比你更忙了,虽然我总是怀疑自己花费的时间是否有价值。

    嗨,总还有第六次机会的,是不是?也许明年我会直接去找你,把你从亲爱的实验台前拖开,一直拖进太阳里,看看你会不会像吸血鬼一样消失。我预告过咯。

    好吧,我本想昨晚写完这个的,但是我(果然)不小心睡着了。

    Morning, Gill. 代我向你桌上的多肉问好。
 
 
                                            即将迟到的,
                                                     Grace

评论

热度(2)